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pam.liu 新生活

new life in new blo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 要嫁就嫁威海男人--哈哈  

2009-07-29 04:39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嫁就干脆点
    一到18岁
    赶紧找一威海男孩交往着
    甭管他是荣成的文登的乳山的威海的
    只要是威海的
    而且还是男的
    就一定不要放过
    到了法定年龄
    甭管他是否向你求婚
    只要他是威海男人
    你就得天天催着他:May I marry with you ?
    一口地道的威海郊区腔
    倍儿有面子
     要是对别省男人
    连看一眼都多余
    别省男人要追你
    就一个字 “滚“
    就你这样的靓女,要是不嫁一威海男人,
    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
    象这样的威海男人
    怎么也得交往一个吧
    一个?那是毁你自己 
    你得研究女孩的心理,
    愿意交往一个威海男人的
    根本不在乎再多交往几个,练练手
    所以,做靓女的口号就是:
    不求最靓,但求嫁一威海帅哥
  威海男人的七大特点:
  威海男人,听上去都有响当当的味道,从古到今,名声在外。身为山东男人,俺倍感骄傲和自豪。以下是俺总结的典型性山东男人的特征:
  (1)威海男人吃大馒头,吃海鲜
  上大学的时候,坊间就流传着这样的说法:要找威海男人,只要站在食堂门口,那些手拿6个馒头以上的,定是威海男人无疑。呵呵,俺觉得十分精准。为什么是6个馒头,一个说明威海大汉能吃,第二个原因嘛,食堂的馒头好袖珍,呵呵,不提也罢。
    提到威海的海鲜,山东人是无人不晓,据说判断威海的海鲜的惟一标准是新鲜。前段时间,凤凰名嘴窦文涛来威海作客,客余至荣成寻根,竟也忍不住当众大啖威海海鲜。到过西霞口的人都知道,西霞口有一道著名的风景线就是威海海鲜大全,呵呵,搞的整个威海都葱葱的,俺汗颜
  (2)威海男人乡音不改
  要说威海口音,那叫个难听,土的掉渣,不提也罢。可威海男人就爱这一口,不论外出多久,乡音终难改变。偶有改变的,也是带着抹不掉的威海海风味,被人笑作“威普”,济南人的普通话更被笑作“济普”,
    呵呵。不过,威海女人的口音变的就很快,而且标准度高。可能女人在语言方面有更高的天赋。
  (3)威海男人打保皇
   保皇几乎就是威海男人的专利,不管在外求学还是出外打工,有威海人的地方就有勾技。威海人外出办事,如果停留时间在一周以上,那他做的第一件事几乎就是把保皇传授出去,如果有一天你在宾馆走廊上听到一声粗犷的“四缺一啦”,那你想都不要想,肯定是威海男人手痒啦。
  (4)威海男人讲义气,打抱不平,忠心耿耿
  呵呵,这一点不必多说,相信看官都服气。据说中越自卫反击战的时候,中央警备连招兵的时候,抗洪抢险的时候,威海兵总是首选。威武雄壮的***国旗护卫队,班底就是威海人,不信你就去问问。
  (5)威海男人爱的含蓄,朋友面前好面子
  老派的威海男人,要让他说个爱字,那难了去了。其实不是不爱,是威海男人实在,他们的理念就是:我顾家顾孩顾老婆,玩那个虚的干啥?这是威海男人可爱也不可爱的地方。另一个可爱也不可爱的地方是,威海男人朋友面前好面子,喜欢在朋友面前数落老婆,以显示自己的大丈夫气概,其实回到家里,哪怕让他给老婆洗脚他都干。呵呵,明白了这一点,威海人的媳妇就知道怎么做了,就让他数落好了,场面上装的温柔似水的样子,等回到家里来,呵呵呵,河东狮吼吧,随便您怎么折腾都成,那时候的男人,那叫一个乖。
  (6)威海男人孝顺至极
  孝顺是威海男人的优秀品质,即使口粮只剩下了一口,为了老人,威海男人决不吃半口。威海男人喜欢过年的时候带媳妇回老家,这正是孝顺的表现,不过这可能会引起那些在城市里长大的媳妇的不满,很多威海夫妻的吵架即缘起这里。所以,做威海男人的媳妇之前,一定要做好过年去看婆婆的准备,否则还是免谈。
  (7)威海男人喝酒一流,劝酒超一流
    威海男人的劝酒水平全国闻名,那真是巧立名目,花样繁多。很多人都说威海人能喝,其实不是能喝,是能劝。威海人实在,来了客人如果不往死里劝,就觉得招待不周,劝来劝去,客人趴下了,自己也多了,但威海男人绝对能够撑得下场来,只等客人一走,他们马上飞奔入厕,那叫一个吐啊,苦水都出来了。问下一次还喝吗?喝!为什么不喝!呵呵,所谓舍命陪君子,只有威海男人够资格说这话。
    威海男人特不习惯出差,尤其是到南方。跟南方人吃饭,别扭啊,满桌的佳肴,就是没人劝酒,想喝又找不到由头,饭吃的真是郁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